2010/08/12

超越時光的夢



『你真的決定要留在這個星球嗎?』艾妮妲對我伸出手,眼神像是在苦苦哀求我跟她一起回我們的故鄉,地球。

『是的,我一定得留在這個科技落後的星球,艾妮妲。』我望著她的雙眸解釋道:『我得留下來教他們使用各種知識與地球的語言,並且讓他們認識到地球人是他們的朋友。我知道總有一天,地球人會與他們接觸的。』然後我接著流下了因為離別悲傷的眼淚。

『難道我們就不能一起留下嗎?』艾尼達也流下了眼淚,哭著說。



『不,總要有人要告訴大眾關於這顆星球的事,還有我們在這裡所發生的故事!』我推著艾妮妲,走到第二次偶然開啟的蟲洞前,連接著地球與這顆被稱為“奧得帕”的星球。最初來到這顆星球時,我們也是碰巧通過這個蟲洞過來的。艾妮妲是個優秀的科學家,懂得利用手邊僅有的資訊計算這個蟲洞再發生的頻率。計算後得知,今天是這個蟲洞最後一次開啟的日子,因此我不得不作出這種令人悲傷的決定。

離別之前,我挽著艾妮妲的腰,靜靜的告訴她我愛她。雖然比不上生離死別的哀傷,但也差不多了。
『小心保重身體,還有,我愛你。』這是艾妮妲離開前的最後一句話。我跟她都知道,我們不會有下一次見面甚至連絡的機會了,畢竟現在的人類,即使有能探索整個銀河系的能力,也沒有辦法搭乘太空艦來到這遠在幾萬億光年的奧得帕。



『好了,也該開始我的計畫了。』悲傷過後,我開始思考下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