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垃圾桶






垃圾桶
曲:歐卡 詞:歐卡

妳總是當朋友的垃圾桶
總是笑笑的說 不開心要跟妳說

妳總是裝滿一桶 又一桶 別人的難過
輪到妳悲傷時候 換妳倒給我



哈囉 我今天為妳有空
我們時間很多 可以慢慢坐

哈囉 妳想要訴說什麼 嗚窩喔
就讓我聽妳說 靜靜聽妳說

妳總是做大家的垃圾桶
總是默默聽說 關心著每個朋友

妳總是揮一揮手 又揮手 臉上有笑容
當妳難過的時候 別忘了還有我

哈囉 我今天為妳有空
我們時間很多 可以慢慢坐

哈囉 妳想要訴說什麼 嗚窩喔
就讓我聽妳說 靜靜聽妳說

哈囉 我今天不忙什麼  嗚窩喔
給妳當垃圾桶 別一個人憂愁

====================================

之後還會請別人來唱

在那之前都還會有小修改吧!!

大家可以先聽看看,給點建議

謝謝囉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