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情非得已式愛情故事﹝二﹞

「走!我們去樓上上課吧」她今天比我早到,而我也沒這麼緊張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次有準備的關係吧!



但沒想到有個老師突然調到今天上課,這個時間沒有教室可以用,



所以老爸叫我們去三樓上課,不然就調時間。





我起初想去三樓上課,三樓是一間已無人使用的健身房,滿佈灰塵。



進去探了一下險,還撿到一條牛仔褲...老實說有點臭。





「哈!你是在探險嗎?」她笑著問我,她的問句尾音總是會提高一些,



這樣顯得很可愛,我很喜歡。



「哈...沒有拉,不然我們改六點到七點好嗎?」我皺著眉說。



「好哇!」她笑笑的說,好像早就已經猜到了我會這樣決定一樣。



我給了她我的電話,叫她六點打給我,雖然這樣有點心機,



但我還是得到了她的手機號碼,心裡在狂歡,好開心。











之後,透過店裡的聯絡簿得知了她的名字,



總覺得...她好像在我心裡變得有一點特別。











這星期我特別畫了功課要給她,吉他最經﹝ㄐㄧㄢˇ﹞典﹝ㄉㄢ﹞的譜 -「擁抱」,



純手工繪製,我真的覺得畫得不錯,自己看還真的有點暗爽,我怎麼這麼會畫阿?





「妳看,鯨魚!」我順便秀了一下我媽那邊工作需要用到的圖。



「好可愛唷!為什麼要做這個阿?」她笑得很開心。



但說到這個就有點氣憤,教了吉他之後,還是被我媽硬拉去她們公司上班,



內容是廉價美工加上網管,大概就是幫忙的意思。









總之那天聊得很開心,我叫她不要叫我老師了,喊我oka就好。



我也知道了她的綽號 - 小Q,我給了小Q我的MSN。



「小Q,有問題的話都可以找我唷,除了借錢之外!」我笑著說,



這實在不是我小氣,只是因為我的老師也對我說過一樣的話,我覺得有趣罷了。



而小Q只是笑了笑。



































那天我知道,我們更貼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