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情非得已式愛情故事﹝七﹞

野柳、木柵、九份...



我在筆記簿上抄下一個又一個好玩的地方,



此刻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該用興奮還是悲傷來形容,



應該都有吧?







「小Q,今天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我每天12:15左右都會撥電話給她,



因為我們兩人都自己吃,所以就萌生了想約她一起吃的念頭。



「噢,可是我今天要陪朋友吃耶!」看來無法與小Q共進午餐了。



「那...下午我們去海邊好嗎?」我知道小Q喜歡去海邊。



「恩,好哇!那我在打給你好嗎?」小Q開朗的說。



「恩,好哇!」我回道。



我發現我開始喜歡學小Q講話的語調,不是在裝可愛,



只是這樣做,小Q就好像一直會在我身邊一樣,我喜歡這種感覺。







大概是下午兩點吧,我停車在小Q家的巷口,心中好緊張,



小Q穿著學校的制服,踩著DADA的鞋,帶著兩杯清心的波霸烏龍綠茶,



身上還揹著小R,因為我跟她說我想見見小R。



我們在巷口的機車行買了一頂白色的安全帽,



付了錢之後,我們就朝海邊前進。



這是我第一次載小Q,小Q的左手喜歡靜靜的停在我的左肩上,



右肩停的則是她的頭,這樣講話好方便,而且讓我好有安全感。







小Q帶我到了一個堤防,天氣還算不錯,雖然還是有點熱,



但走在上面讓我好舒服,但也有點怕...好高...



聽說媽說我怕高是遺傳外婆的,但我覺得我只是沒有安全感而已。







我只記得我的左手輕輕的搭著小Q的右肩,



而我身上則是揹了小R,我們坐在河堤上,什麼都不做,



只是說說話,說說她的事情、我的事情,還有好笑的事情。



人家說,聊天內容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聊天的感覺。



而那天,我的感覺很好。







然後我拿起傳說中的小R,我與小Q開始討論吉他的事情。



「小Q,你知道打版嗎?」我問她,但這其實這是個引子,



我只是想唱歌給小Q聽而已。



「不知道耶,怎麼了嗎?」小Q睜大了眼睛看著我。



小Q的眼睛很大,根據我的目測大約有我的300倍大吧?總之就是很漂亮。



「恩,那我示範給妳看 =]」我說完,小Q點了點頭。







『情非得已



難以忘記初次見妳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妳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妳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妳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妳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妳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妳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妳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妳是我情非得已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妳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愛上妳是我情非得已』









我看著小Q,把這首歌唱完,老實說我心情很複雜,



我以為彈吉他把妹這種老梗只有我爸媽那個年代才會有人幹,



沒想到今天還有人這樣把妹,而且那個人還是我...









小Q拍了拍手,笑得很開心,但她始終看著我的手,



天阿,她該不會真的以為我是在教她打版吧?





























但我總覺得,小Q一定偷偷感動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