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情非得已式愛情故事﹝八﹞

「小Q,今天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我又打給小Q了。



「好哇!我帶你去吃那家很多蛋的自助餐!」小Q笑著說。







小Q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子,最喜歡吃的就是蛋。



恩...好吧!也許很一般,但在我心中小Q一直是最特別的。



「恩,那我走去妳家附近的7-11,等我唷!」



那天小Q穿著彩色橫條紋的上衣,感覺很有朝氣。



我們大約走了10分鐘,到了一家素食自助餐店,



她熟練的拿夾子給我,逕自挑起她喜歡的蛋料理。



「媽阿...三色蛋,這東西能吃嗎?」我問小Q,我真的很怕這種食物,



為什麼要把好吃的東西都混在一起,感覺也太妙了吧。



「很好吃拉,你可以試看看阿!」小Q邊說邊對我『蛋蛋』的微笑著,



「恩...好吧!」我還是心懷恐懼,夾了一片。







之後我把菜都吃光光,唯獨那三色蛋...我是硬著頭皮才吃了一半,



不過其實也沒有我想像得這麼誇張啦,就是很妙而已。



我請小Q吃了那另一半,看著小Q幸福的吃著,我也很開心,



只能說看得出來小Q真的很愛吃蛋。







吃完後我回到店裡,而小Q則為了下午的吉他課回家做練習,



那堂課我上得亂七八糟,因為是最後一堂課,所以什麼都教一點,



我問小Q:「妳都聽得懂嗎?」,



「恩,大概吧!」小Q苦笑了一下,顯得有些為難,



套一句吳宗憲的話:『我都不知道我在教什麼,妳竟然還聽得懂,真的是見鬼啦!』。

















下課後,小Q陪我去海邊,這次去得是遠一些的海岸,



小Q看著海在發呆,我則跟她說了很多行程的事,小Q也跟我說她的打算,



或許這樣說有點幼稚,但那個時候我真的有感覺,



或許『幸福』就是這樣子吧?







接著我帶小Q去看些風景,然後到了情人湖。



原來情人湖遠比我想像的大,繞來繞去的,頭都暈了!



經過了情人湖吊橋,好多張蜘蛛網,我們吹氣逗著蜘蛛玩,但我想她一定不知道,



我‧最‧怕‧蜘‧蛛‧了!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人家總是說,



談戀愛會讓人變傻,我想,我大概是真的傻了吧?







接著在一處轉角,我『不小心』牽了小Q的手,一切發生的好自然,



回程的路上,我讓ainta環著我的腰,我們愉快的討論著接下來的事,



很開心,我是不知道小Q的心情,但我想,小Q一定也很開心吧?

























『小Q,妳是不是對我也有感覺?』我心裡這樣想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