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情非得已式愛情故事﹝三﹞

「喂,下星期來幫我們賣蛋糕好不好,」我媽極力想要說服我,



「我們協會都沒有人能待到五點以後,你就幫忙顧五點到八點麻!」。



這天我好煩,我要幫我媽做廉價的美工或網管已經很超過了,



現在還要幫她們賣蛋糕...







心情煩悶的我,一時間也找不到可以談心的朋友,



大學朋友都沒有同鄉的,高中比較好的朋友都是隔壁縣市來的,



人真的要這時侯才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阿...不然找小Q好了?』我腦中突然閃過這個想法。



『不行不行...我們感情還不夠好吧?』但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按下了撥號鍵...







「唯?」這是小Q說的第一個字。﹝廢話,不然是要說『嗎嘻嗎嘻』嗎?﹞



「恩...妳在外面唷?」我超緊張的問她,深怕她在忙。



「對阿,怎麼了嗎?」我覺得我可以從聲音聽出她在想什麼。



此刻她應該覺得很奇怪吧,這傢伙找她幹嘛?



至少我想她是這樣想的。







「我心情不太好耶...妳可以陪我出來聊天嗎?」其實我心底已經有失敗的準備,



但我還是靜靜的等她宣告她的拒絕。



「恩,好阿,不然我等等到市區再打給你,好嗎?」小Q的尾音仍然微微升起,我好愛。



「阿?喔喔,好阿!」我真不知道我那時候是什麼表情、在想什麼,如果要說的話,



但其實我當下有點傻眼。



大概就是中樂透那種感覺吧,粗俗一點的說法就是『爽!』。







那天我們找了一家飲料店坐下來,聊聊我心中的悶事,也聊了很多很多,





















小Q,我想此刻我們應該已經算是『朋友』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