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情非得已式愛情故事﹝四﹞

「欸!我畫不出可愛的蝸牛,工作要用的,怎麼辦?」我傳了封簡訊給小Q。



廉價美工的工作有時候需要畫這種東西,蝸牛要怎麼畫得可愛,太難了吧?



「恩!那你就想著懶熊畫就好了阿,因為懶熊很可愛 =]」小Q這樣回覆我的簡訊。



對了,小Q超喜歡懶熊的,這讓我覺得很可愛,女生麻,總是喜歡一些可愛的東西,



我想小Q也不例外吧?



「好!那我試看看。」我傻笑著回覆了這封簡訊,為什麼要傻笑呢?



想著懶熊畫蝸牛...天阿,這也太難了吧!



這大概比叫我背200個和弦還難,其實有沒有這麼多和弦我也不知道。



至於我怎麼會這樣回這封簡訊,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雖然認識才沒幾天,但我與小Q已經開始會小傳簡訊了,



小Q也開始會在我的無名留言,朋友嘛,我想這樣應該很正常吧!







這星期的課我又畫了一張作業給小Q,



那精美的畫工我想我多畫幾個大概就可以出本畫冊了吧!







這星期的作業是『寶貝』。



我在下面畫了一隻懶熊與小R送給她,至於什麼是『小R』勒?



小R是小Q的紅色吉他,取『red﹝紅﹞』的頭一個字母作為它的名字。



小Q說給東西取名字的話,東西會跟主人有默契,我是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總之我覺得這樣種想法很天真,但也很可愛,



連我也想給我的吉他取名字了。







之後小Q幫我取了幾把吉他的名字,『銳銳』、『小月』,



很酷,我的吉他終於有名字了,但因為我家有5把吉他,所以還有幾個無名氏,



小Q說很難想,要給她一些時間。



「如果不幫我取的話,要背200個和弦唷!」我笑著說。



「喂~哪有這麼多和絃給我背呀?」小Q看著我說,我吐了吐舌頭



我只能說,小Q真的很可愛 =]







這禮拜的課程下課之後,小Q跟我說,下個月可能不會來上課了,所以只剩一堂課,



怎麼會?我竟然有點慌張?























「那...妳想不想加課?」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只知道,



我好怕再也見不到小Q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