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我的未婚妻



「欸!我找妳找了很久欸!」我有點抱怨的說。
好吧!聽人說問別人的名字前,自己要先報上名來,才算是有禮貌。
為了展現我的誠意,我就先為妳寫首歌吧!






詞/曲/唱:oka

我的未婚妻

我在想 哪一天我會 就這樣 遇見妳
我已經 可以照顧好自己 也準備 多照顧妳
我在想 妳是怎樣的妳 大眼睛 很純淨
妳是不是 也有點著急 在找尋我的身影
在怎樣的天氣裡 什麼場景
我把戒指獻給了妳
我準備哪些驚喜 甜言蜜語
噢我 打動妳的心
"我願意 邀請妳走進我的生命
跟妳分享大小事情"
妳是不是邊臉紅 邊答應
做我的未婚妻
我知道 有一天我會 會跟妳 在一起
我只是 現在有一點著急 想馬上 就認識妳
我在想 說不定那個妳 早已經 在那裡
我行不行 寫條歌送妳 當作我的見面禮
在怎樣的天氣裡 什麼場景
我把戒指獻給了妳
我準備哪些驚喜 甜言蜜語
噢我 打動妳的心
"不管妳 有錢沒錢或受傷生病
我會牽妳的手走下去"
妳是不是邊臉紅 邊答應
做我的未婚妻
在怎樣的天氣裡 什麼場景
我把戒指獻給了妳
我準備哪些驚喜 甜言蜜語
噢我 打動妳的心
"我們會 是全世界最棒的夫妻
所以嫁給我可不可以"
妳是不是邊臉紅 邊答應
做我的未婚妻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 一輩子 的約定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 妳是我的 未婚妻
妳是我的 未婚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