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也許是老了,也許是不成熟。



最近很瘋狂。

做了很多小孩子氣的事。





但回頭看一看,

也許是因為老了,


所以才喜歡扮著不成熟的表情。

也也許,

我根本就是個孩子,

只是喜歡用大人的角度看這些事情,



所以才會自以為是的用大人的口氣嘲笑自己:

「李傲中,你真他媽孩子氣。」

但其實只是一個笨小子。





還記得自己小時候,

大人們總是說:

「哇!誰誰誰的鼻子﹝或眼睛﹞長得好像爸爸﹝或媽媽﹞唷!」這種類似的話,

但我卻一點也無法理解。

我想了很久才發現,

小時候我分辨人不是看樣子,

而是看感覺,



每一個人都有種感覺,

就算是相同長像相同氣質的人,

多少也存在著微妙的不同。



但這種事現在好像也已經辦不到了,

發現時才驚覺長大不一定是件好事。





但我相信我仍然年輕,

我想這樣也就夠了吧!

就像我曾經說過:

「我才18歲耶!」。



沒錯,

我還年輕啦!

就這樣子再熱血下去吧!







我還要繼續孩子氣。

2 則留言:

  1. 這就叫童心未泯嗎?



    -----------------------------

    李傲中!!!





    .....



    加油,好嗎?



    (拍肩)

    回覆刪除
  2. 你還年輕......嗎?XDD



    加95 !!good! -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