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0﹝30﹞歲前,你該看的一本書。



都是屁!







最近這種書很多,尤其是最近有蠻多人都在看的。



老實說,我也看過。







但我的人生,我想自己闖看看!



我的人生是我唯一不想看攻略的遊戲,就算破不了關,又怎樣?







我絕對會留下很多很多的遺憾,然後總有一天如此回想著:



「X!李傲中你這個白目的小鬼,當初這樣做不好了嗎?」。







不過這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遺憾之後,接著出發,這樣留下的故事一定也很美,不是嗎?

































但我不是"白目的小鬼"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