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甜甜歌



我第一次寫有歌詞的的歌

什麼?唱不好?

我感冒耶!放過我吧



"甜甜歌"寫給一個憂愁苦悶的人 :)

======================================



甜甜歌 詞:oka 曲:oka 演奏:oka



___C_________F

這是一首歌 一首甜甜的歌

___F_________G

甜給那一個 憂愁苦悶的人

___C_________F

這首甜甜歌 要妳快樂(要妳聽著)

___G_________C

唱給那一個 甜美的女生(愛笑的女生)



___C_________F

開心糖甜甜的 布丁甜甜的

___F_________G

回憶甜甜的 我一直都記得

___C_________F

海邊的我們 在唱著歌

___G_________C

唱完那一首 妳甜甜笑了



___F_______G

雖然偶爾 也會挫折

___Em_____Am

會苦悶 想把房間關著

___F______G______Em____Am

但別忘了 走出門 有我逗妳快樂



_____F____G______C

不開心要記得 有甜甜歌



_____F____G______C

希望妳開心的 甜甜笑著

11 則留言:

  1. 很可愛的歌耶!~~



    哈哈哈



    高手耶你!!!!

    回覆刪除
  2. 兄弟!! 我支持你 幫你轉po到我的無名!!

    我絕得還不錯 再加油 那馬祖因該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寫歌 XD

    回覆刪除
  3. 你是歐卡哥哥吧 也太可愛了吧

    我下次也要引用 哈 或許可以在馬祖辦歌迷會 :P

    回覆刪除
  4. 好甜~好優!

    OKA真有你的!

    回覆刪除
  5. 媽祖歌迷會成員2009年10月2日 下午6:29

    媽祖歌迷會

    回覆刪除
  6. 天阿!!!超酷的耶!!



    很可愛也很好聽~~~



    你唱歌也很好聽耶!!!!!!



    認識這麼久的大意外發現XDDDD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7. 挖烏~

    原來你有這一招! :)



    酷喔~~

    好一首"甜甜歌"!! 甜吱吱

    回覆刪除
  8. 好聽耶~ 歐卡..不賴嘛你!!! :)

    回覆刪除
  9. 下次約去KTV吧!



    才不會想睡覺XD

    回覆刪除
  10. 好好好~

    太棒了~

    小鬼~我支持你啦~!!!

    唱的太棒啦~

    下次錄宅男的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