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再見





今天10點多就爬起來,好累!





還是要祝佳蓉生日快樂阿,雖然妳差點要把我封鎖。

但托妳的福,我才有辦法跟即將離別的同學多吃頓飯

但總覺得還是有些遺憾,如果這頓是壽星請客





應該會更好吃、更有味道吧?





這已經是第幾個人回家啦?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算,也不想去算。

留下來的也好,將離去的也好,都想跟你們說謝謝、說好多

但其實有時候,一句『再見』就已經夠了,不是嗎?





那頓飯我吃不太下,話也比平常少得多。

雨難得停了一下子,但心裡總覺得霧霧的,有些提心吊膽。

感覺撐了傘就會不小心飛起來,然後不知道會被吹到哪邊。

如果能一直站在那不動,該有多好?





也許是怕出社會吧,也也許是怕寂寞、怕失去大家、怕未知的未來

有時候會想:要是大學再多一年,該有多好?

至少可以再多珍惜大家一點點,就算我從沒有浪費跟你們在一起的任何一刻。





其實被吹到哪裡都好,至少不能停留在原地了。

就當作是蒲公英的種子,我們把南台視傳的精神向外播種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落下,然後範圍越來越大。

或許哪一天開了花,會有人這樣對我們說:南台視傳阿?多麼棒的學系!





只是還是會這樣想:如果我落下的時候,你們也在那,該有多好?





大家就像一起跑完了馬拉松,有些人到終點了,有些還沒。

結束了總是要回家的,休息過後還是要參加下一場人生競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都超越自己了?





該有多好阿?其實夠好了,至少大學時我走過、我們認識過、曾經相聚過。





今天的蕃茄肉絲蛋炒飯,很好吃,但我還是沒吃完。

感覺多了一種酸酸的味道

這種離別味,我就是覺得我沒辦法消化。





班娘說,五年之後要開同學會。

老實說我沒信心會有多少人去,想也沒用

也許有些人去了貧瘠的土地,無法開花、甚至有些人被吹進海裡了也說不定。





只能趁現在讓你們知道我的心情,希望你們能保重、天天都要開心、要幸福、要成功、謝謝、加油…

還有好多好多想說,但說再多也沒用,因為時間回不來,珍惜就足夠了。





今天的道別真的顯得有點遜,我只是一直重複那句話而已

『再見』。

3 則留言:

  1. 蕃茄肉絲蛋炒飯..有酸酸的味道,大概是臭酸了!哈哈



    再見!掰掰!三優娜娜~



    喔!順帶一提...海安路那頓宵夜~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噗~

    回覆刪除
  2. 我都要哭了~

    等我有空也要來寫一篇再見

    再有一年多好~

    我想好好珍惜T_T

    回覆刪除
  3. 噢~歐卡你打的好感性~

    我都要哭了~

    寫得真好!

    再見了,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