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五年



突然想到說,

五年之後不是要開同學會嗎?





不知道那時候大家會是什麼樣子,

我只是偷偷在想:





"五年之後,我想做最強的!"





這種事應該就從現在開始就要努力了吧!

但怎麼感覺有點懶散?





企圖心跟熱情熱情可以先等我,

讓我先偷懶一下下嗎?





我要當離自己夢想最近的人、

最懂得過生活的人。





希望大家五年後都很強,

也希望我能一樣強,嗯嗯,加油!













有沒有人的夢想是生一打小孩,然後五年後要帶小孩來?

1 則留言:

  1. 有沒有人的夢想是生一打小孩,然後五年後要帶小孩來?



    帶來組籃球隊唷 -.-|||

    回覆刪除